伊犁新闻网 >旅游
【大美伊犁】古尔邦节假期那拉提接待游客26.95万人次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7-27

古尔邦节假期那拉提接待游客26.9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000.16万元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 通讯员马德军)在古尔邦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7月20日至22日,那拉提景区共接待游客26.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000.16万元,迎来旅游新高峰。

记者了解到,那拉提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分时段错峰入园。古尔邦节期间,那拉提景区全面推行“智游那拉提”微信小程序,为游客提供门票购买、自驾预定、酒店住宿、在线求助等服务功能,为假日期间游客有序游览提供了技术支持。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一曲风靡全国,大型历史剧《大秦赋》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那拉提景区作为歌曲中吟唱的热门场所和电视剧取景地,热度猛增。景区相继推出了《那拉提的养蜂女》《养蜂女的独白》等作品,加大了宣传推广力度,成为热门打卡地。为此,那拉提景区不断规范管理和服务,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旅游服务岗位培训和服务达标评比,同时依托景区智慧平台建立了实时投诉处理机制,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那拉提景区旅游发展局局长王苏文介绍,为让远道而来的游客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那拉提景区针对车、导、吃、住、游等各个服务环节发布视频、图文攻略,让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游、满意而回、满意回应,以优质服务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

“早就听闻那拉提草原壮丽秀美,这次我带着家人从独库公路自驾游来这里游玩,那拉提景区不仅风景美,卫生工作、景区服务等都很规范,大家玩得很开心也很放心。”四川游客王娜说。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