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大美伊犁】特克斯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游客满意度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8-1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进梅 党泽坤)近年来,特克斯县不断加快推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完善停车场、充电桩、加油站、旅游厕所、信号塔等设施,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与体验感。

喀拉峻景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上不断下功夫,从景区道路到游客休息区,从观光车辆到标识牌设立,一步步提档升级,游客在欣赏大美风光之余,满意度也逐步提高。

7月29日,游客黄升说:“漫步在这样美丽的景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身心得到了放松。另外,景区的公厕、设施也很便民,非常不错。”

喀拉峻景区为了保障游客旅行体验,在沿途停车场、观景台等地搭建避雨廊亭,安装移动式厕所,设置垃圾箱、悬挂标识牌,进一步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正在景区游览的游客刘小丹说:“这里的服务、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我们很满意。”游客陈小兰说:“景区公共设施齐全,卫生间非常干净整洁,极大地方便了游客。”

据了解,喀拉峻景区目前有避雨廊亭5个、公共厕所15个、停车场5个,今年新修建道路59公里,已投入使用,正在建设的旅游服务项目有避雨廊亭5个、公共厕所5个、停车场9个、停靠站3个、观景平台、阔克苏峡谷观景点自行车骑行环线、电力增容、木栈道等。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