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尼勒克有条 “森林隧道”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01

20210831000258_55d10055069c8e450b5e3b0a9b1a95153c773df5.jpg

8月17日下午,在S315线尼勒克县喀拉苏乡路段,两旁的树木遮天蔽日,车辆行驶其中如同进入了一条壮观、唯美的“森林隧道”,令人流连忘返。连日来,这条位于喀拉苏乡通往加哈乌拉斯台乡、长约2公里的公路经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宣传,成为网红公路,吸引很多自驾游爱好者前去打卡、拍照。

近年来,尼勒克县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生态绿化工程建设,通过落实植树造林、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和举措,在全县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风尚,生态环境建设逐年优化,不仅绿化了家园,也拓宽了各族群众的生态致富之路。

刘春星 摄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