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哈巴河: 冬季转场游“热”起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11-25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靳冰)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带给游客更多体验,11月22日,哈巴河县在农牧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冬季转场游活动启动仪式,为冬季旅游“加温”。

此次冬季转场游活动结合哈巴河县特色旅游资源,以最直观、最震撼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现当地冬季牧民转场过程,让游客亲身感受独特的游牧文化。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冬季转场游活动,我在家乡没见过这种民俗特色的转场活动,对此很期待。”来自山西省的游客王琪说。

随着冬季转场游活动的启动,游客可体验冬季牧民转场,游览哈巴河县冬季美景。

游客关浩楠说:“来这里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听说哈巴河县的冬天犹如仙境一般,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另一种震撼美景——冬季转场,这里真的带给我很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