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那拉提开启冬季游模式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12-15

微信图片_20211214124318.jpg

图为游客正在体验冰雪项目。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12月10日,在那拉提景区空中草原,一道道酷炫的身影飞驰而下,雪友们感受着速度带来的激情,享受着那拉提草原冬季的魅力。

从乌鲁木齐市来的滑雪爱好者王磊说:“我第一次来那拉提景区滑雪,这里滑雪条件很好,而且特别刺激,穿梭在林海还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了解,今年那拉提以风雪旅游资源为依托,以冬季基础设施为支撑,以贯通旅游线路节点为保障,变风雪“冷”资源为旅游“热”产业,全力打造风雪运动、风雪体验、风雪休闲等特色产品,推出了滑雪、滑雪风筝、秘境穿越、雪地摩托车等冬季娱乐项目。同时,还举办了冬季短视频创作大赛、“旅行达人”采风创作等系列活动,让那拉提冬季之旅变得更为丰富、更加多元。

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冬季旅游项目负责人余振江介绍:“今年,我们增设了三条冬季游线路,第一条线路是空中草原天牧台,让游客在空中草原体验到冰雪的美丽。在河谷线路上增设依提根塞景点作为冬季游的第二个线路,游客可以在这里参与滑雪风筝、马拉爬犁、骑马等系列活动。第三条线路是穿越东西盘龙,通过专业领队带领游客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穿越之旅。通过三条线路的不同感受,让冬季游更加丰富多彩”。

“除了看那拉提冬季美丽的雪景外,游客还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滑雪穿越茫茫雪原,或者选择雪地摩托车、冰上自行车、漂移车、UTV全地型越野车等,感受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此外,还可以玩雪地碰碰球、滑雪圈、香蕉船和冰上龙舟等娱乐项目。”余振江说。

在那拉提游客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各种颜色鲜艳的滑板、滑雪服等装备一应俱全。“那拉提冬季旅游已经开始了,我们准备了各种旅游装备和滑雪装备,让游客尽情享受那拉提景区冬季游的快乐。”那拉提游客服务中心旅游超市负责人王军廷说。

据了解,今年冬季,那拉提景区旅游节点大部分开放,空中草原也将全线贯通。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如画的美景,体验激情的冰雪运动项目,还能享受那拉提景区冬季旅游门票47元/人、自驾车100元/人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