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尼勒克湿地古杨风景区迎八方游客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2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宇)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参与旅游体验,享受旅游带来的欢乐,尼勒克县各大景区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迎接八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当日,来自各地的游客进入湿地古杨风景区,有的忙着自拍,有的忙着合影,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游客先米斯艳·阿布都艾尼说:“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我和朋友一起来到湿地公园,这里的环境特别好,景色非常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会把这些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分享给更多朋友。”

湿地古杨风景区的参天古树和野生动植物吸引了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田春茂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每年夏季,湿地古杨风景区是他必来的地方。“这里有参天古树,还有许多野生动植物,在这拍的每一张照片都特别漂亮。”田春茂说。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领略湿地古杨风景区的美好风光,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推出在5月19日免费游、集赞享福利等系列活动,同时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发挥全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展示自然生态旅游发展成果,提高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经理贺海彬说:“中国旅游日当天,景区对游客推出了免门票、游乐场打折等优惠活动。除了徒步游园,景区还准备了小火车、观光车、多人自行车供游客选择。”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