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丝路之光旅游小镇:文艺演出展伊犁魅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6月4日,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这里歌声、舞姿飞扬,美食齐聚,歌舞伊犁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哈萨克族舞蹈《绽放的旋律》拉开了这次文艺演出的序幕,国风舞《汉唐乐舞》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马头琴表演《万马奔腾》让观众心潮澎湃,他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时刻。最后活动在独唱《最美还是我们新疆》中落下帷幕。

来自昭苏县的游客刘翠兰说:“丝路之光旅游小镇玩的项目多,还汇聚了各种美食。游客可以边吃美食边欣赏歌舞。今年端午节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假日时光。”

据了解,开展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良好的景区氛围,提高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持续用文化赋能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