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喀赞其民俗旅游区:文旅活动受游客青睐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哈力木拉提)进入6月以来,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以小型多样、内容丰富的街头和庭院演出吸引游客,以多种文艺形式让游客了解伊宁、感知伊宁,领略多民族地区文化艺术魅力,为景区注入鲜活的文化内涵,助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我们新疆好地方》《牡丹汗》……在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伊宁市群众文化志愿者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现伊犁各族人民和谐安宁、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与游客的互动中,大家一起欢快地跳起了麦西来甫,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将这份快乐拍下留念。

“文化活动周前5日景区共接待游客近800人次,除了新疆各地州游客外,疆外游客也逐渐多了起来。”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工作人员古丽格娜·穆纳吉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