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首发团来伊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1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6月9日15时10分,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首发团乘坐的东方航空MU9761航班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顺利抵达伊宁机场。

在欢迎仪式上,热情欢快的歌舞表演让远道而来的江苏游客大呼过瘾,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留下精彩瞬间。伊犁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娇龙热烈欢迎江苏游客的到来,并为游客作了旅游推介。

挥手致意    孙艺男摄 (2).jpg

游客挥手致意。 孙艺男 摄

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首发团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组织,首发团共54名游客。

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以来,从干部人才援疆拓展为全方位援疆,特别是近年来把旅游援疆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大力实施“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支持出台优惠政策,联合州文旅局在长三角、成都、西安等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加强和线上线下、疆内疆外知名旅游企业、旅行社的合作,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合作打造“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品牌,广泛开展引客入伊活动。

游客于素美及朋友共6人报名参加了首发团,她告诉记者:“我是首次来伊犁旅游,一下飞机,激情的歌舞表演就让人感到热血沸腾,想跟着节拍舞动起来。”

游客吴永章则与妻子一起结伴出行,他说,早就想到伊犁来旅游,这次终于梦想成真。在今后的几天,一定会多拍些伊犁的美景发到朋友圈。

“从2021年开始,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一直通过江苏广播、抖音、快手等多渠道广泛宣传伊犁旅游资源,并成功组织近3000名游客在伊犁进行了6天的深度游。今天,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首发团抵达伊犁,也标志着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正式启动,今后,江苏广播还将组织更多游客来大美伊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部主任助理、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第二季首发团团长刘磊告诉记者。

据了解,首发团中年龄最小的游客只有4岁,年龄最大的游客为81岁。往返行程共9天时间,在这期间,首发团将先后前往伊宁市、昭苏县、特克斯县、新源县、尼勒克县、伊宁县、霍尔果斯口岸等地,让游客饱览伊犁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俗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