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这个夏天,快快来伊犁旅游吧!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17

景区门票优惠、住宿享受补贴……

这个夏天,快快来伊犁旅游吧!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蔡立鹏 牟仲清)景区门票优惠、分时段分人群实施门票减免、鼓励县市发放消费券、举办精彩节庆活动和赛事……6月以来,伊犁河谷各景区纷纷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前来。

6月13日,州文化和旅游局广泛开展“新疆人游新疆”活动、大力组织引客入伊等9项措施,推出了交通+旅游补贴政策,包含航空组团、铁路组团、汽车组团、自驾旅游、研学旅游5种类型,同时公布了旅行社送客排名奖励标准。

六七月间,自治州将举办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天马国际旅游节等。

作为国家5A级景区,那拉提景区将免票优惠的目光锁定在粉丝数量过5万人的文旅行业宣传推介上,针对这部分人推出门票、车票免票优惠政策。江苏扬州及新源县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2022年中、高考毕业生都可凭本人准考证享受免门票优惠。昭苏机场通航,让游客伊犁行更便利。今年,从昭苏机场到伊犁旅游的游客,凭本人登机卡、身份证等证件及票据可享受免1次喀拉峻景区门票的优惠。抖音、微博、快手等网络平台粉丝达到一定数量的游客,2022年应届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毕业证或大学录取通知书,也可享受喀拉峻景区门票免费。

此外,自治州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优化通关过卡和检查流程,提高游客出行满意度。鼓励A级以上景区分时段分人群实施门票减免等优惠。落实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退还政策。鼓励结亲游、周边游、亲子游、乡村游、自驾游等活动,大力开展“新疆人游伊犁”活动,充分发挥独库公路五地联盟、兵地融合发展机制开展游客互送。推进旅游发展,优化“畅游伊犁”等平台,线上提供旅游服务。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