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百家旅企相约霍尔果斯共商合作事宜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3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海森)近日,霍尔果斯市举办了“百家旅行社进霍尔果斯”活动,来自新疆各地的50余名旅行社代表与霍尔果斯各A级景区、旅行社及工农业旅游示范点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此次活动以“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资源推介、实地踩线、特色文化表演等方式展现霍尔果斯旅游品牌。旅行社代表参观游览了西域明珠观光塔、霍尔果斯国门文化展示馆、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等地,对霍尔果斯旅游资源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召开的“丝路寻踪 打卡百年口岸”旅游资源推介会上,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邵付强对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霍尔果斯是我国面向中亚、西亚乃至欧洲距离最近、最便捷的边境口岸城市,有着独特的边境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交通环境。希望各旅行社积极参与到霍尔果斯文旅产业的发展中来,携手擦亮‘千年驿站·百年口岸’这块金字招牌,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边境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霍尔果斯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局长马欢欢从自然风光、区位优势、发展业态、精品路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霍尔果斯市的旅游资源。新疆中青旅、康运乐行旅行社、新疆顶峰国际旅行社、绿野旅行社与霍尔果斯国门景区、霍尔果斯文旅集团、霍尔果斯中亚风情街西域明珠观光塔景点、霍尔果斯维也纳酒店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开发霍尔果斯旅游市场,打造霍尔果斯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