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伊犁迎来旅游旺季 热门航线航班增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随着暑期和旅游旺季的来临,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天马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商,想方设法在需求量大的航线上引进运力、增开航班,满足旅客需求。

伊宁机场可供旅客选择的航班、班次很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伊宁至乌鲁木齐之间每天有10班航班,目前有北京、上海、南京、成都、西安、兰州、宁波、无锡等疆外来伊的航班,疆内喀什、库尔勒、阿克苏、塔城、库车、喀纳斯均有来伊宁的航班。

伊宁机场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褚文婷介绍,伊宁机场现有南航、东航、国航、天津航、华夏航、乌鲁木齐航和春秋航空7家航空公司运营,共计开通了19条航线,连接17座城市。这些航空公司的航班从7时40分到次日凌晨零时55分,几乎覆盖了全天各时段。

那拉提机场有每天一班的天津航,计划7时0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8时15分到达那拉提机场;9时从那拉提机场起飞,10时到达乌鲁木齐机场。每周二、四、六南航执飞,计划7时5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9时05分到达那拉提机场;9时50分从那拉提机场起飞,10时50分到达乌鲁木齐机场。

昭苏天马机场每周三班(周三、五、日),由南航执飞,计划11时25分从昭苏天马机场起飞,13时到达乌鲁木齐机场;9时1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10时10分到达昭苏天马机场。昭苏天马机场今年4月22日正式通航,当前票价3折左右。昭苏天马机场距离昭苏县城14公里,距离特克斯县50公里,选择这条线的旅客既能领略昭苏夏塔的奇特,又能欣赏特克斯喀拉峻大草原。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副总经理、昭苏天马机场总经理李列建表示,随着7、8月旅游旺季的到来,旅客增多,伊宁机场将积极协调各大航空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和航班密度,不断深化“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在原有航班的基础上,自7月1日开始,重庆航空和九元航空拟新开多条航线,新增重庆—喀什—伊宁、吐鲁番—伊宁航线。目前,旅客可选择的航班较多,可以登录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去哪儿网、携程、飞猪等平台选择购票,也可拨打伊宁机场问询电话0999—8222262、0999—8222332进行咨询或订票。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