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伊犁携带美食旅游精品线路特色旅游商品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7-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7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新疆14个地州市、35家文旅企业携带9大类近200种特色文旅商品及数十条旅游精品线路组团参展。3天会期内,新疆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线,推介展示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发布新疆发展旅游相关政策和举措,重点推介各地旅游精品线路、自驾线路及秋冬旅游优势资源。

20220725000254_a2c8baa57d8e95b6a5a4c61fed5d95044335104a.jpg

图为贺娇龙在伊犁展台推介伊犁文化旅游资源。(图片由州文旅局提供)

伊犁州文旅局组织州直各县市旅游企事业单位携带美食、旅游精品线路、特色旅游商品等亮相旅交会,牧歌天山自驾线路和薰衣草花海主题游线路成为参会游客关注度最高的线路。数十种特色旅游商品在旅交会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销售。

旅交会开幕当天,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娇龙,巩留县文旅局副局长英卡尔·巴合提开尔地共同出镜,在新疆展馆组团为家乡代言。在“新的向往 疆要启程”新疆专场推介会上,贺娇龙推介了独库公路等新疆精品自驾线路及伊犁文化旅游资源,并热情欢迎游客们到伊犁体验草原风光与民俗风情。昭苏县文旅局副局长哈丽娜·哈帕尔也推介了昭苏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