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特克斯啤酒节篝火晚会乐翻天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7-29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特融)7月25日,特克斯县花海喀拉峻景区举办了首届啤酒节篝火晚会。

活动现场,汇聚音乐、游戏互动、啤酒等多种元素,吸引众多居民和游客打卡体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与身着民族盛装的演员围在篝火边载歌载舞,尽情享受篝火晚会带来的快乐。

据悉,花海喀拉峻充分利用特克斯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建成集餐饮、娱乐休闲、观光花海、游乐设施于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园。近两年,景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增加互动性较强的旅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延长了游客在花海喀拉峻的逗留时间。

据介绍,景区自7月1日开业以来,接待游客近万名。8月初,景区还将推出所有娱乐项目半价的优惠活动,以吸引更多游客。

连日来,针对旅游旺季,特克斯县以开展促旅游消费活动为突破口,精心推出群众文化展演、“特克斯好声音”歌手大赛、电音节、篝火晚会、啤酒节等一批暑期特色文旅活动,精准把握“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有效刺激旅游消费,稳步推进特克斯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