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库尔德宁音乐露营嘉年华启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7-29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巩融)7月24日,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库尔德宁音乐露营嘉年华在巩留县库尔德宁景区拉开序幕,露营、星空、瓜果、LIVE音乐派对,带你远离城市喧嚣,在雪岭云杉间共赴一场浪漫之约。

今年,库尔德宁景区结合深度自驾游,为游客开辟露营基地,提供周边度假、营地教育、研学团建、篝火晚会等沉浸式和场景式服务。在这里,有远离城市喧嚣的清静与舒适,也有云卷云舒的自由与惬意。在库尔德宁景区露营基地内,库尔德宁音乐露营嘉年华拉开序幕,伴随电音节奏响起,游客们在草地上载歌载舞。

游客坤杜孜说:“库尔德宁越来越美了,不仅交通方便,还能跟朋友一起在这里露营。”

游客张晓雷来自奎屯市,是第一次来库尔德宁景区,一路上看到雪岭云杉、草原河流,感觉非常壮美。“在景区还欣赏到了当地的民族歌舞等节目,真是太开心了。”

此次嘉年华活动分常规活动和主题活动两部分。8月12日至13日,将迎来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音乐露营派对,有电音派对、劲爆啤酒电音趴、烧烤美食趴、飞盘娱乐趴等精彩演出和互动体验。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