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巩留县蝶湖游乐园摩天轮预计10月1日开业运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8-26

这两天,巩留县蝶湖游乐园72米高的摩天轮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各类机械设备往复作业,围栏已安装到位。

今年,巩留县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引领文旅产业强链补链,全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蝶湖游乐园是巩留县重大文旅项目之一,是以摩天轮为主的游乐场。摩天轮高72米,直径67米,可载员168人。目前,主体建设已完工。

项目工程师顾建挺说:“整个摩天轮轮廓建设在两三天内完成。下一步,我们将对摩天轮进行喷漆、调试、亮化,预计9月10日左右就能提交给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报验。”

据了解,摩天轮预计10月1日正式开业运营。建成后,将通过智能化夜景灯光控制,为游客呈现精彩的主题巨幕光影秀,成为巩留县又一地标性旅游设施。(郭庆 张守芳 孔庆平 摄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