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源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9-08

QQ图片20220908094555.jpg

建筑工人正在施工。 张文庭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通讯员段玉明 张文庭)打模具、打承台线、捆绑、箍筋……8月30日,在新源县塔勒德镇,建筑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镇旅游节点服务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连日来,新源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地推进全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塔勒德镇旅游节点服务区项目建设预计9月30日前完工,建成后可以为过往游客提供便利服务。同时,在服务区还设置了旅游商品售卖亭,用来售卖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提高农牧民收入。”塔勒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勒扎提·依盖恩说。

据了解,2022年,新源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4.593亿元,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国道218线和578线旁。项目通过建设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自驾营地、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将有效缓解景区停车难、如厕难、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线路功能缺失等问题,努力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综合能力,持续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优化旅游体验。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