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昭苏滑雪场开门迎客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2-12-0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 通讯员何祥)11月30日,昭苏县滑雪场已开门迎客。

滑雪1.jpg

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中,到处都是身着彩色滑雪服接受冰雪挑战的游客。高低起伏的雪道上,滑雪高手们纵横驰骋,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花样百出的戏雪区,雪圈、雪船、雪地摩托等多种娱乐项目让人眼花缭乱,备受游客青睐。

滑雪2.jpg

今年,昭苏县在原有的基础上投入资金维护和更新了滑雪场拖牵、雪具等设施,提高了滑雪场档次。与此同时,新增了雪地CS、雪地足球等娱乐项目。此外,还开通了从县城至滑雪场的旅游专线车,并设立了快餐区,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滑雪3.jpg

据悉,昭苏县地处伊犁河谷的高位盆地,平均海拔2018米,冬季积雪时间长,雪质优、雪层厚,有开展冰雪旅游项目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近年来,昭苏县高度重视冬季旅游工作,不断完善冰雪旅游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从原有旅游的基础上变四季旅游,使得滑雪场已成为人们冬季旅游运动的重要场所,也让更多人体验到昭苏独具魅力的冰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