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榜上有名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2-0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春星)近日,文旅部网站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确定北京市751园区等53家单位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公告》,确定北京市751园区等53家单位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其中,新疆有4家景区入选,分别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楼兰酒庄景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可克达拉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戈壁印象文化和旅游园。

据了解,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占地16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园区拥有新疆最大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集白酒生产、技术研发、文化展示、工艺体验、庄园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工业旅游景区,可为观光者提供系统、深度的互动消费体验,有效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场景化的消费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