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新春走基层】伊犁“冰雪游”火热 百姓欢乐过春节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3-01-29

伊犁新闻网综合讯(记者赖宇宁 张庆华 杨静怡 通讯员李文武)春节期间,伊犁州直各县市滑雪场、滑冰场等冰雪运动场所游人如织,人们或结伴而行,或陪伴着孩子,在冰雪运动中享受着快乐。

“IMG_20230124_155256”为智能对象-1.jpg

市民带着孩子在七彩广场玩冰上碰碰车。赖宇宁 张庆华 摄

这个冬季,州直各县市以“冰雪‘骑’缘 畅游伊犁”为主题,陆续开展180余项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及民俗文化活动,丰富游客对冰雪运动、冰雪趣味和民俗文化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IMG_6390.JPG

滑雪爱好者驰骋雪场。赖宇宁 张庆华 摄

“IMG_20230124_160101”为智能对象-1.jpg

大人孩子开心过节。赖宇宁 张庆华 摄

1月24日,巩留县伊勒格代滑雪场热闹非凡。络绎不绝的滑雪爱好者穿梭在雪具大厅里,购票、租赁雪具,更有资深滑雪爱好者带着自己的专业装备在这里开启新年第一滑。

1月25日,特克斯县水系冰雪娱乐场迎来了众多滑冰爱好者。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不减,追逐嬉戏、纵情驰骋,享受冬日的滑冰乐趣。

1月26日,孩子们在昭苏县滑雪场娱乐园区游玩。春节期间,各大滑雪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在冰天雪地里赏冰玩雪,庆祝新春佳节。

春节假期,尼勒克县雪狼谷滑雪场迎来了旅游高峰,来自疆内外的游客及滑雪爱好者欢聚在此,尽享冰雪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