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体育
“奔跑吧·少年”2024年伊犁州直“体彩杯”青少年摔跤比赛开赛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4-04-16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怀济潮)春色漫山藏不住,及第花开迎宾来。4月13日,“奔跑吧·少年”2024年伊犁州直“体彩杯”青少年摔跤比赛在新源县体育馆开幕。来自伊犁州直各县市的十支代表队共208名青少年选手齐聚一堂,展开一场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摔跤服,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在教练和裁判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和良好的竞技风貌,每一次成功的抱摔、每一次巧妙的反击,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伊宁市代表队运动员别克·木拉提说:“我从小对摔跤特别感兴趣,我哥是柔道运动员,经常教我柔道动作,这次参加了伊犁州直的摔跤比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415142404.jpg

图为摔跤比赛现场。       怀济潮 摄

  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本次摔跤赛还特别注重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赛场上,选手们恪守规则,尊重对手,即使失败也不失风度,展现了青少年运动员的良好形象。

  摔跤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不仅体现着选手的力量和技巧,更是对意志和精神的考验。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将为推动伊犁州摔跤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刘帮说:“此次比赛的举办让新源县的体育事业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新源县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赛事,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让体育之光照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