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澄霍一家亲 战“疫”我来助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1-08-1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文坛)南京突然暴发疫情,紧接着扬州暴发,江苏全省防疫压力陡增 。正在江阴市挂职锻炼的霍城县10名中青年干部感同身受,闻讯而动。听闻社区最近人手紧缺,挂职锻炼临时党支部书记、霍城县良繁中心纪检书记刘文坛同志立即号召大家支援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霍城县:澄霍一家亲  战疫我来助(1)138.png

上门帮隔离户收垃圾、换封条、做疫情防控宣传、为社区居民申领核酸检测预制码……再微小的事情,挂职干部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地完成,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赢得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一致称赞。

霍城县:澄霍一家亲  战疫我来助(1)223.png

挂职干部、来自霍城县三道河乡的纪检书记刘利波说:“组织把我们派到江阴挂职锻炼,我一直心存感激,这两天我们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也算为江阴人民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只要疫情防控需要,我会继续帮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霍城县:澄霍一家亲  战疫我来助(1)327.png

连续两个晚上的宣传工作结束后,8月5日上午10点,霍城县中青年干部赴江阴挂职锻炼临时党支部书记、良繁中心纪检书记刘文坛同志带队的全体挂职干部还与文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两地在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表示对澄江街道文定社区基层一线人员的工作作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学习好的经验带回霍城,更好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发展好霍城经济,服务于霍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