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南通爱心公社向伊宁县乡镇和学校捐赠1612盏路灯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再努拉)近日,“最远的距离 最近的‘星’路 照亮伊宁学子上学路”爱心路灯捐赠仪式在伊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向伊宁县乡镇和学校捐赠了1612盏路灯。

近年来,江苏省南通市与伊宁县各行各业交流交往密切,对伊宁县的教育、扶贫、产业等方面给予了无私援助,为伊宁县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再次带着南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问候来到伊宁县,为伊宁县乡镇和学校捐赠了1612盏太阳能路灯,充分体现了南通人民对伊宁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

伊宁县喀什镇赛皮尔村第一书记、州司法局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郝超宇说:“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为赛皮尔村捐赠了450盏路灯,照亮了孩子回家的路,更照亮了各族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

伊宁县愉群翁回族乡买买亚小学党支部书记闫晓芳说:“学校收到了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捐赠的路灯,非常感谢南通爱心人士,我们会尽快安装这些路灯,让孩子在灯光的指引下走得更远。”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