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瑞华心悦律动”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在伊举行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8-0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近日,瑞华医疗慈善项目签约仪式暨“瑞华心悦律动”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新疆伊犁行启动仪式在州友谊医院举行。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朱斌参加仪式。

在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的指导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州友谊医院的支持下,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向州友谊医院、州临床医学研究院捐赠200万元,用于资助“瑞华心悦律动”等医疗救助及医学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瑞华慈善基金会和州友谊医院签订了项目协议书,州友谊医院向瑞华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三方共同为瑞华慈善基金会合作医院揭牌。

当日,专家团队共筛查了23名患儿,其中,有4名先心病患儿已在州友谊医院顺利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另外有3名病情较复杂的患儿,将于近期前往南京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接受手术。瑞华慈善基金会将资助赴南京患儿家庭的医疗以及往返交通、食宿费用,帮助他们彻底解除后顾之忧。

2021年5月,瑞华慈善基金会第一次来到伊犁,救助了9名先心病患儿,捐助了慈善基金21万元,如今这些孩子都已恢复健康。当日签约仪式尾声,家长们携孩子带着锦旗及特产向基金会、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