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伊犁州召开第十批江苏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4-2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晶 马承璐孙艺男)近日,伊犁州召开第十批江苏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第十批江苏援疆工作,表彰欢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共同续写苏伊友谊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阶段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自治州党委、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批援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4名援疆干部人才作了大会发言。

杨秀理代表州党委、政府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第十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伊犁的江苏省各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要内容。江苏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对口支援伊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先后选派10批2151名优秀干部人才来到伊犁工作,实施了一大批利长远、打基础的援疆项目,有力助推了伊犁改革发展稳定,深刻诠释了延绵万里的“援疆大爱”,生动演绎了感人肺腑的“援疆真情”,浓墨书写了载入史册的“援疆篇章”,让伊犁各族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感受到了江苏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