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援疆风景线】巩留农特产品引爆张家港市民消费热情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11-07

2023.11.6巩留.jpg

展销活动现场。 木拉提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木拉提)11月5日,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巩留县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援疆工作组、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巩留县商务工信局、巩留县农业农村局、巩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巩留县融媒体中心等承办的为期2天的“2023‘苏韵伊情’巩留城市推荐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落下帷幕,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引爆市民消费热情,参展企业获得可观的展销成果。

在农产品展销区,各参展企业带来了优质的特色农副产品。馕、烤肉等部分产品现场制作、现场品尝环节勾起了市民的满满回忆,深受市民欢迎。

张家港市民周辉说:“今天我一大早就过来了,看到这里人山人海。听说巩留的馕特别好吃,我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准备买回去好好品尝一下。”

巩留县佳和乳业销售主管张坤说:“这次展销会,我们带来了新疆伊犁佳和乳业的所有全机产品,包括驼乳、伊犁奶茶、奶粉全系,这些产品也深受张家港市民的喜爱,带来的产品基本上被抢购一空。”

展销会上,除了特色农产品以外,巩留县歌舞团还为张家港市民带来了《盛世欢腾》《故乡》《和谐草原》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大餐,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巩留县文旅局挂职副局长、歌舞团团长张丽莉说:“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到舌尖上的美食,还能够观赏到巩留县歌舞团带来的文化大餐。俗话说:文化走亲,越走越亲。张家港群众通过观看文艺演出增进了对巩留的了解,也对巩留充满了向往,使两地百姓的心更近了。”

巩留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峰说:“本次展会展出了5大类40余种农副产品,深受张家港市民的欢迎,也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展会,进一步加深张巩两地的合作,让巩留优质农产品更好地走出去。”

据统计,本次展销会巩留展位累计销售额达4万元,观展人数达3万人次以上,参展企业获得可观的展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