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公示公告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3-01-08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7日伊犁州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州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预期目标以及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信心、守正创新,担当尽责、敢为敢闯,稳中求进、真抓实干,积极稳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为谱写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伊犁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