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图开沙漠景区重装营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1-05

图为1月2日,在霍城县图开沙漠景区,游客驾驶卡丁车在专用赛道游玩。

该景区经过几个月的升级改造后,于1月3日重新开放,游客可在景区体验卡丁车、UTV越野车等游玩项目。大雪来临,游客还可滑雪,体验冰上碰碰车、冰上无动力设施、雪地摩托车等新鲜、刺激、好玩的项目。

2021年,该景区投入1.76亿元进行升级改造,已经建设完成图开水上乐园、大漠客栈、冰雪乐园、传奇部落等项目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正在建设沙漠传奇大剧院项目,后期,还将建设雪莲花温泉酒店项目。预计今年5月所有项目完工,届时,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旅游服务。据景区运营方新疆沃品欢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惠晓磊介绍,景区旺季时,可解决三道河乡、惠远镇等周边乡镇200多名村民就业,淡季可解决40多人就业。(记者刘春星 摄)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