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新春走基层】虎虎生威迎新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2-01-24

20220123000356_0f40774f24ff960c1ad1c7a6cd5cbb9df6802a20.JPG图为活动现场。 韩莎莎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为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22日,伊宁市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 虎虎生威迎新春”现场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以“迎接虎年”为题材进行绘画,小朋友根据图样,用相对应的颜色彩笔上色。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的画像便跃然纸上。小朋友带着画好的作品与其他班级的小朋友互送新年礼物,并一起进行拍照留念。

活动分为画展和现场绘画两部分,共有24位小朋友参与创作,作品形式多样、材料广泛,有儿童画、国画、素描、版画等。

“孩子们用稚拙的画笔表达了自己对绘画的热爱,用特殊的方式来迎接新春,培养了孩子的艺术情操,在绘画中增进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这样的活动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伊宁市文博院院长、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于春芳说。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