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亮化工程扮靓霍城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2-01-28

20220126000433_09237babf8fb3563623efd7ab5d2564a3fce724a.JPG图为霍城县夜景。   刘春星 摄

1月22日晚,霍城县城朝阳路及北山坡等处灯光璀璨,让居民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自去年12月开始,霍城县对道路、楼宇等实施亮化工程,虽然目前还在收尾阶段,但五彩缤纷的夜景仍然吸引了不少居民赏景、拍照,尤其是北山坡成为县城的网红打卡地。

该亮化工程投入2700余万元,主要包括对县城朝阳路、团结路、体育路、新荣路、中心路等处的街道景观改造,对人民公园以及沿街楼体建筑的提升改造和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建设。亮化工程的实施,不仅扮靓了县城,让居民夜间游玩更加便利,还带动了该县“夜经济”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