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多彩的田野 ——伊犁美景入画来(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12

初夏时节,伊犁河谷处处山花烂漫、绿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农田里,人们忙着精耕细作,除草、打药、中耕;在草原上,牧民赶着牛羊,穿行在花丛中、游走在山水间。

20220510000511_7dcae83ba41f04dcee6d52f59b1d94513be4779a.jpg

美丽的线条

如果从高空俯瞰伊犁大地,你会发现广阔田野里深“藏”着的神奇与美丽。

散落在山间的一块块农田,犹如曼妙婀娜的五线谱,勾勒出大地的丰腴和壮阔。

20220510000502_4192e158f29b230a72d5c49237d8f2a47e1f1a42.jpg

耕作

顺着这一条条优美流畅的“大地曲线”,你能看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也能看到温馨的田园风光、美丽的人间画卷。

人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这块土地上绘就美丽的田野景观,谱写着一曲曲农耕乐章。

正如歌中所唱到的“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理想,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未来,在希望的田野上”。

让我们一起欣赏镜头下的美景吧!(记者 赖宇宁 张庆华)

冬小麦喷药

晚霞映美景

铺地膜

贝母花海


阅读下一篇:智慧农业促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