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众志成城 共克疫情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8-16

20220815000242_e344efcf427fdbcf8568a324c318e238cffec2fd.jpg

志愿者帮农户采收水果。   霍市媒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伊犁州积极组织各级党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伊宁市,各级基层党组织闻令而动,万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奋战在抗疫一线,收集群众困难诉求,相互配合保障物资供应,全面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治区组建应急医疗队来伊犁州开展医疗服务工作,州直各县市奏响了捐赠物资“进行曲”,携手共绘抗疫“同心圆”。大家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战斗意志,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 马承璐

公交工作人员运送防疫物资。 刘英 摄

工作人员做防疫准备  李昕平 摄

社区工作者送高考录取通知书到居民家。 轩辕冰洁 摄

核酸采样。  张庆华 摄

坚持安全生产。  张燕 摄

蔬菜送到居民区。 王昕 摄

环境消杀。 秦杰 摄

社区工作者为居民采购运送生活物品。 秦杰 摄

公路运输畅通。 张庆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