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伊犁初冬美如仙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1-29

晨雾

伊犁大地已进入冬季,这个季节的景色美如仙境,格外迷人。晨雾中的城市是初冬时节伊犁大地最美的景致。

初冬的清晨,当黎明霞光映红天边时,缥缈的晨雾弥漫在伊犁河上空,忽高忽低、忽浓忽淡,在微风吹拂下,逐渐消失在远方。透过云雾,从空中俯瞰,城市的楼房,恬静的原野,金色的阳光,若隐若现、如梦如幻,引人遐想。

在伊宁市人民公园,放眼望去,被黄叶装点的公园显得格外美丽。每条弯弯曲曲的小道两旁,都落满了黄叶,再加上青色的小草、贴在地面上依然盛开着的小花的点缀,就像地面铺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地毯。人们趁着明媚的阳光,漫步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公园中,鸟儿在树枝间的鸣唱声掠过耳际,仿若天籁。

晨雾、日出、黄叶,勾勒出一幅伊犁大地美丽的初冬图景。(记者 赖宇宁 张庆华 刘成刚 汪乐乐 刘春星)

雾中俯瞰伊犁河风景区

雾飘城中

叶落大地

休闲散步的市民

日出

“雪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