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特克斯:培训旅游餐饮从业人员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04-1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 通讯员迪丽胡玛尔)4月17日,记者从特克斯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提升旅游酒店餐饮业整体服务水平,该县从4月10日开始,组织旅游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开展为期12天的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由特克斯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广校共同举办,53名旅游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18141445.jpg

图为培训现场。张进峰 摄

记者在培训现场看到,教师以多媒体课件方式,穿插图片、视频,并结合道具进行实操,让培训更加通俗易懂。

本次培训邀请了伊犁师范大学相关专业教师,采取“理论+实操+现场观摩”的授课方式,让学员掌握旅游客房服务、餐饮服务、旅游服务语言艺术及服务礼仪等内容,通过培训增强旅游酒店餐饮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

该县易林酒店管理人员杨晓悦说:“通过一周的学习,我收获满满。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将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应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和服务质量,为特克斯县的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技能培训将进一步规范该县酒店、农家乐、餐饮行业的经营管理方式,有效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