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精彩图文
亲子活动促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05-31

20230527000664_8a0150048ecd96e755bdd6aa7a0b6e4d462027ed.jpg

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遮阳帽。张进峰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5月27日,伊宁市图书馆在汉宾公园举办了“嗨翻‘六一’手工制作活动”,30对家长和儿童参与。

活动中,家长带着孩子制作了遮阳帽。剪纸、粘贴……孩子们的小手真灵巧!制作完毕,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戴在头上拍照留影。看着自己和家长一起完成的作品,孩子们一个比一个开心。

据了解,这是伊宁市图书馆“大手牵小手·爱相伴”悦读绘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市图书馆还开展了包括绘本阅读、手工制作、手绘等活动,已举办了13场次。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马鸿燕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培养了孩子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全面促进了和谐的亲子关系。后期,我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