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9时30分,首趟“长三角之星”舒适型旅游列车缓缓驶入伊宁火车站。近200名来自长三角地区的银发游客在热情洋溢的欢迎仪式中开启为期两天的伊犁之旅,新疆很美,伊犁更加美,游客对伊犁美景赞不绝口。(伊犁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进峰 通讯员孙伍健 编辑思木巴提·赛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