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伊犁州四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为进一步科学有序推进企业的发展和信心,1月13日,伊犁州党委宣传部、州民政局、伊犁慈善总会、州电影行业协会联合开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助力影院共渡难关”主题党日活动。

“目前有多少在职员工?”“电影院最近影片上映情况怎么样?”“售票情况怎么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对伊宁市5家电影院进行走访,了解影院遇到的问题与诉求。

活动中,州党委宣传部、州民政局、伊犁慈善总会、州电影行业协会还向5家影院捐赠了疫情防控资金。

“我们将继续做好影院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为广大观影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影院作为文化宣传渠道,我们将继续做好媒介工作,通过影院积极宣传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通过播放红色影片丰富广大观影群众的文化生活。”伊宁市新茂业影院负责人黄乃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