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1-10

  1月9日,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一行来到二级英模、烈士努尔太·安尼瓦尔别克母亲家中,杨秀理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其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   刘成刚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 刘成刚李亚锋 韩莎莎 王理立)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8日至9日,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焦亦民,政协主席赛尔建·乌合拜等领导,分别带领州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公安民警和英模、烈士家属,向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杨秀理一行来到州公安局和特勤支队,与公安民警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伊犁州公安队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真诚奉献,为维护伊犁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伊犁、平安伊犁建设,为伊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法治保障。在二级英模、烈士努尔太·安尼瓦尔别克母亲家中,杨秀理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其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缅怀英模的英雄事迹,特别叮嘱有关部门做好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生命的英模、烈士家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定期走访看望,帮助解决困难,提供服务保障,让他们的家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mmexport1704796990868.jpg

1月9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一行来到烈士周高宪家属家中慰问,与她聊家常、问冷暖。李亚锋 摄

在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叶尔夏提·吐尔逊拜等州领导先后参观“忠诚教育队史馆”,观看日常科目训练,了解民辅警生活起居,勉励大家要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美丽伊犁再立新功。在一等功烈士周高宪家中,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与其家属聊家常、问冷暖,并嘱咐相关部门切实做好烈士遗属优抚工作。

焦亦民、赛尔建·乌合拜等州领导分别前往州边境管理支队和伊宁、霍尔果斯、都拉塔三个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站好岗、守好门、尽好责,为伊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焦亦民还走访慰问了二级英模雷金鑫遗属。

州领导赵翠芳、买买提江·达吾提、李荣年、杨新平、热孜燕·阿布力孜、阿合卓力·艾乃斯、孙晖、江尔森·努尔阿西、热甫哈提·托合塔木、马涛、焦晓凡、李新军、古丽巴尔琴·赛力克拜、努拉合买提·祖农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