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伊宁市百万补贴激活六星街旅游经济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12-1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为加快推进冬季旅游经济发展,伊宁市在六星街景区开展满减消费补贴优惠活动,在景区进行餐饮或购买旅游文创产品的消费者,均享受补贴优惠。

微信图片_20211215122415.jpg

消费者正在选购商品。孟霞 摄

12月14日,市民喜香瑜在六星街景区柳芭面包店选购食品,商家为她介绍在店里消费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满减活动后,她选购了66元的商品,享受了20元补贴,只付了46元。

“满50元当即立减20元,这个优惠力度确实很大,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实惠,也很有吸引力。”喜香瑜开心地说。

柳芭面包店负责人再努热·帕来提说:“这次满减消费补贴优惠活动对我们商家来说真是太好了,有了优惠活动,顾客多了,我们的收入也比平时多了。”

据了解,满减活动让柳芭面包店每天的销售额比往常增加了20%,目前他们正在加大原材料采购,计划增加每天的制作量。

在六星街景区依琳娜茶吧,有的游客正在喝茶看书,有的边聊天边喝茶。茶吧负责人冯小力说:“满减活动对商家是非常好的事,我们店也会在这个活动的基础上,再推出消费满五次免一次的优惠,从而吸引更多游客。”

据了解,此次满减消费补贴优惠活动为推动冬季旅游经济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此次100万的满减消费补贴由伊宁市文旅集团提供,活动为期10天。满减活动分为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80元三种补贴。消费者每天有3次消费机会,活动期间最多享受8次优惠。

伊宁市文旅集团总经理买合苏提江·木沙说,他们将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六星街景区发展,盘活带动淡季旅游市场,促进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