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那拉提景区推出秋冬季旅游“大礼包”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 通讯员马德军)眼下,那拉提草原上牛羊成群,潺潺河水与茫茫草原浑然一体,草原秋韵充满别样风情。

9月11日,记者从那拉提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景区推出秋冬季旅游“大礼包”,不仅实行门票减免政策,还将扩大秋冬季旅游产品供给,为景区秋冬季引流,激发旅行社组客的积极性。

在那拉提景区天界台上,游客王磊说:“我经常在微博看到‘秋韵·那拉提’话题,被照片里的美景吸引,这次专门来感受秋季的那拉提美景,果然名不虚传,让人流连忘返。”

那拉提景区党委委员、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王苏文介绍:“那拉提正在打造全疆第一、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然而,四季旅游冷热不均和游客停留时间不长是亟待破解的难题。面对冬季旅游短板,景区今年推出更丰富的秋冬季旅游产品,打造伊犁州首个国家级野雪公园,开展风筝滑雪、雪地机动车、雪猫、丛林穿越等滑雪项目。预计明年6月建成的天界台索道也将成为疆内第一长、全国第三长的高速景观索道,今年冬季旅游内容更丰富、辐射面更广、体验度更高。”

那拉提景区秋冬季围绕扩大旅游产品供给的目标,精心打造休闲度假目的地。策划推出了那拉提景区门票、车票优惠政策,还将开展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到那拉提景区游览。同时,伊犁州为做好“引客入伊”工作,新推出了伊犁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对旅行社进行各类补贴优惠,这一利好政策也为那拉提景区引流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