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抓好两统筹 实现开门红】巩留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3-2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婷)3月17日,巩留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

当日,巩留县信尧广场和巩留县上院的建设项目也将正式开工。

今年,巩留县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二、三产一起上,大小项目一起做,在全县形成关心、支持、参与、服务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奏响项目建设“进行曲”,系好项目建设“安全带”,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抓好项目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上的支撑作用,用项目建设夯实全县发展基础、增强动能、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巩留县计划实施新建续建项目100个以上,完成投资67亿元。据了解,在当天的仪式上,集中复工开工的项目共40个,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8.28亿元,一季度预计完成投资2.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