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察布查尔: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04

640.jpg

志成兴管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将管材装车。 杜磊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杜磊通讯员永海 郑飞飞)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连日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生产加工企业纷纷抢抓市场机遇、紧盯产销计划,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开局,奋力冲刺“开门红”,为新一年实现新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2月29日,在位于察布查尔县伊南工业园区的新疆志成兴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有序进行。目前,该企业订单不断,为完成订单,企业及时购进原料,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

新疆志成兴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贵兴说:“公司PVC、PE车间正加班加点地赶制巩留县以及特克斯县4000多万元的订单,今年公司全年的产值目标为2.3亿元,一季度我们任务目标为5500万元,已定制了一条PVC高速生产线,定制PVC原材料1000吨、PE原材料1000吨,引进了5名管理和技术人才,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集塑料异型材、塑料管道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建材企业。企业已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不仅实现了PVC-M管材集成钢骨架一体成型密封圈生产工艺的研发突破,填补了国内市场同类产品的空白,同时在PVC-M配方体系上取得了“超分散包覆改性”改良技术,拥有29条国内先进自动化生产线、8台(套)检测设备,可生产各种压力管材及断桥铝型材等,企业年综合生产能力达80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