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加快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兵地共建专场招聘会在英也尔镇举办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0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王理立)3月1日,伊宁市英也尔镇与兵团第四师66团联合举办兵地共建专场招聘会。66团5家企业和伊宁市1家企业为应聘人员提供了会计、出纳、质检员、采购员、统计员等50个就业岗位。

记者在英也尔镇英也尔村招聘会现场看到,招聘企业的展位已经围满了前来应聘的各村村民,询问招聘信息、索要招聘简章,现场气氛热烈。

英也尔镇副镇长阿布扎尔·阿布力孜说:“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就是为兵地企业和就业者搭建平台,扩大求职人员的选择范围,实现兵地区域间的资源共享,助力企业和劳动者实现精准匹配,促进高质量稳定就业,推动兵地跨区域合作。”

英也尔镇阿勒木图村村民艾克拜·艾海提想应聘库管的岗位,当天,他拿到了新疆福泰宏远装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岗位表。“今天在招聘会我找到了喜欢的工作,准备明天就去面试。”

可克达拉市嘉丰市政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波说:“目前,初步达成意向的岗位有25个,包括绿化、保洁、市政环卫等。这次招聘会不仅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也为企业发展增强了信心,以后我们还会参加这样的招聘会。”

当天,参加招聘会的应聘人员达150余人,6家企业提供的50个就业岗位需18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