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奎屯5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4-03-13

不负春光“加速跑”

奎屯5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 陈星龙 敬雅丹 郭瑞)3月8日上午,伊犁州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奎屯市在分会场同步举行,这标志着奎屯市2024年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掀起了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奎屯市2024年第一季度开工复工项目共56个,总投资224.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8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奎屯经济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城市面貌持续改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新疆天山祥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前说:“公司计划7月开机调试,8月出产品,投产以后,产值在17亿元左右,利税两亿元左右。”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李作鹏说:“今年经开区将围绕‘六链两园’开展精准招商,重点以烯烃芳烃产业链、聚氨酯产业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棉花产业链等以及徐奎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为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认真谋划项目,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