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击鼓催征拼开局】昭苏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促就业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4-03-20

微信图片_20240319140534.jpg

招聘会现场。 波塔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何荣 通讯员波塔)3月11日,昭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4年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助力企业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带着简历认真挑选合适的岗位,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与求职者沟通交流,解答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

昭苏县昭苏镇幸福社区居民古丽加提·提拉拜迪说:“这次招聘会有很多优秀的企业提供了岗位。我的求职目标是文员,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求职平台。”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13家本地建筑企业、民营企业等用工单位,招聘范围以辖区内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农民工等群体为重点,提供就业岗位125个,涉及56个工种。

招聘会期间,相关部门还设立就业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政策指导、职业规划等综合性就业服务。昭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持续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开展好24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促进本地广大求职人员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创业。

昭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局综合科科长张海说:“此次招聘会初步有54人达成就业意向。我们将继续为辖区各类用工企业、招聘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助力广大求职者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