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伊犁师范大学举办“春季攻坚促就业”综合类双选会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27

20240322000209_2273f365f84cb05154c38b3f1059ae53d8d0da65.jpg

“春季攻坚促就业”综合类双选会现场。杨静怡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3月22日,伊犁师范大学举行了2024年“春季攻坚促就业”综合类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60余家单位参与,5000余人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该校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40余次,走访用人单位50余家,累计开拓岗位百余个。同时,学校还开展了各类招聘活动47场次,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并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服务活动56场次,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伊犁师范大学电子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比拉力·阿布都艾尼说:“我希望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现场简历已经投了三四家公司了,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回复。”

伊犁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四学生阿尔祖古丽·马合木提说:“学校给我们安排的这次双选会非常好,我希望入职化验员岗位。”

伊犁师范大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就业服务。学校通过举办双选会等活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生就业。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