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450吨“暖心煤”送到村民家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12-3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 实习生包勤伙 通讯员路璐)入冬以来,伊犁州公安局党委在开展“访惠聚”工作中了解到有些村民冬季取暖存在困难,经多方筹集资金,为伊宁县温亚尔镇下依地力于孜村、胡地亚于孜镇下胡地亚于孜村、吐鲁番于孜乡克伯克于孜村的困难群众送去450吨生活用煤,帮助他们解燃“煤”之急。

12月28日,下依地力于孜村村委会院子里热闹非凡。在“暖心煤”发放现场,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根据村民家庭实际情况进行发放,帮着村民装煤、运煤,并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煤常识。

下依地力于孜村第一书记赵玉龙说:“我们会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们真贴心,时时处处想着我们,牵挂着我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当日,收到“暖心煤”的下胡地亚于孜村村民努热买买提·买苏尔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