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观点时评
下基层是服务群众的重要环节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3

助农户秋收、帮群众排忧解难……连日来,《伊犁日报》刊登了多篇有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为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的报道,让人禁不住点赞。

近年来,伊犁州直各县市通过“田间地头上门办公”“对口帮扶”“第一书记驻村”等,构建“心连心、零距离、常态化”的群众服务机制。在全州上下广泛开展党员干部“零距离”服务群众活动,解决了百姓身边一个又一个难题,得到基层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需要稳固基层的基石。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对党员干部的工作满意,才能更好地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因此,就需要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实实在在地下沉到基层一线,用心服务群众。要倾听百姓呼声,真诚与群众交流,开展真情帮扶,从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个人发展促进国家发展、社会和谐。

帕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