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观点时评
把伊犁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1-30

11月26日,伊犁日报刊登了一篇《携手奔跑在小康路上——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朱淑兰二三事》的新闻报道。通读文章,让笔者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各族兄弟姐妹情同手足,齐心协力谋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的动人之歌。

近年来,在伊犁这片沃土上,涌现出许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他们的事迹朴实而又催人奋进。从他们身上,人们看到团结互助、孝老爱亲、扶危济困等中华民族优秀品质,激励各族群众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

笔者认为,伊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感人事迹要讲给更多的人听,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守护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同时,维护民族团结,需要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群众心连心,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伊犁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让各族群众与党员干部的心更近、情更深。

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