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尼勒克县:新华书店“送书到校”助力金秋开学季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0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吉桂金)眼下,又到了金秋开学季。尼勒克县新华书店通过“送书到校”行动,确保学生“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笔者在尼勒克县马场子弟学校看到,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将学生2021年秋季学年所需的各类教材教辅书籍一排排整齐地摆放在校门口,通过精准配送,确保中小学生课前能及时领取教材教辅,老师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

“谢谢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打通了教材教辅书籍发送的‘最后一公里’。”尼勒克县马场子弟学校教师王琴琴说。

图片2.png

为确保秋季开学前各类教材教辅书籍及时到位,尼勒克县新华书店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调配人力、物力投入到课本的分发运送工作中。尼勒克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提前把各种教材教辅书籍进行年级和学科分类,减轻了老师的点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县41所中小学校提供了便捷和服务。

尼勒克县新华书店教材办主任王捷说:“今年,尼勒克县新华书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秉着服务教育、回馈社会的宗旨,从8月10日开始启动‘送书到校’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所有中小学27259名学生的教材教辅用书配送任务,通过‘送书到校’服务教育,切实做到按时、足额、配套发送,确保教材教辅书籍‘课前到书,人手一册’。”